2010/9/15

加入慈小家長志工

昨晚參加了,慈濟小學家長志工大會,

兄弟倆聽到我要到學校當志工,
大表贊成
我藉機要兄弟倆好好表現,(上銘以後也會上慈小)
我可不想在校服務時有人來告狀

慈小志工分為六項,
我選了"圖書志工"和"大愛媽媽說故事志工",
後者日後還需參加培訓課程,
昨晚到校時,發現我是第一個到耶,

活動地點是學校的佛堂,
一如往常,學校總給我平靜、安詳的感覺,
學校是綠建築(講究環保),沒有冷氣,
晚風徐徐吹來,
看著桌上簡單的茶點加上小盆栽,
有讓人放鬆的感覺呢!


校長送給每位家長志工一份小禮,
校長腳不方便,但仍是一一走到每位家長身旁發送,

猜到是什麼嗎?
是環保筷,(校長笑說:吃飯時要想到她)


接著就是依照不同組別,
跟著志工組長聽工作說明,
還有一些志工家長的心情分享,
真的感受到那些家長真的都是「歡喜做、甘願受」,
每位都是存著「感恩的心」來的,
我來的動機很單純,
只是想多融入孩子的校園生活,
也剛好有這樣一個機會就來囉,
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呢!

套用一位家長的分享來鼓勵自己,
「做中學 ,學中做」
做就對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