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3

上斌九歲生日(138cm,31kg)

上斌滿九歲囉!


最近感受到他的叛逆期似乎開始了,
常常會對長輩態度不悅,
說謊來逃避要求他該做的事,
或以大力走路、放東西來發洩情緒…,
這和以前那個溫柔善良體貼的上斌有著很大的差別
難道叛逆是成長必經之路,
而這天似乎也來得太快,讓我頗不能接受


原本上斌想要台電腦當生日禮物,
但我覺得並不合適,
一來過於昂貴,
二來他要電腦只是為了想玩線上遊戲,
這樣更是不能買!
所以上次在六合夜市看到這"滑輪",
便買了給他當禮物,
這東西以前他曾吵過要買,
這次恰好看到,
我想他也只能"沒魚蝦也好"的接受囉!

隨著他的年紀愈大,
也許親子間的磨擦會增加,
這正是考驗我的的時候,
只希望寶貝除了身體健康外,
心理健康更是重要,
一起加油吧!
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兒子好高喔
    我兒小五都沒這麼高XD
    要開始吃轉骨偏方了

    有你這個媽隨伺在側
    應該沒問題的啦
    偶爾叛逆之正常的
    想想年輕時候的我們不也這樣~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