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7

橋頭糖廠

老公週末值班,只好請阿公開車載我們出門走走,
我們先到大岡山拜拜吃齋飯,
出門前上斌才吃了一碗麵,
沒想到中午仍吃了一大碗飯,
他說:我很習慣午餐吃素了!
吃完後,我們就到橋頭糖廠走走,

兄弟倆看到租自行車的就吵著要騎,
其實上銘還是得大人載,
他又愛欽點媽媽(我)載他,我真是命苦(欠他的),
連拍個照也不好好配合,

騎到上坡處,真覺得孩子大(變重)了,自己老了
看上斌倒是騎得逍遙自在呢!


稍做停留阿公阿嬤便先行開車回家,
我們母子三人還有行程繼續。

園區裡還有個"不可思議搜奇館"展出,
門票特價一人只要59元,
我就帶著兄弟倆進去一探究竟囉
裡面的東西真的是千奇百怪,
像是河童的標本(?)、木乃尹、雙頭豬、一些畸型的人、事、物…,
上銘愈看愈害怕吵著要離開
我怕有後遺症便草草結束離去,


接著就從橋頭糖廠搭高雄捷運到國際機場跟爸爸會合囉!

晚上就去知名的六合夜市吃晚餐,
途中有很多的大陸觀光客,
街道也很大條,
和以前熟悉的樂華夜市很不同,
但好吃的東西可不少,

不管在台北、台南還是高雄,
希望平安快樂過每一天的心情是一樣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