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23

上斌九歲4個月


昨天剛好和上斌的導師通電話,
就把大概的內容記下來囉!

老師讚美上斌
『體貼』:上斌上完烘培課,
會將成品拿回教室跟老師分享!

『聰明』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習力、理解力都很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師指派他當小組長,協助老師蓋章…

當然也改進的地方也有:
『粗心』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出錯在不該錯的地方

『愛面子』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斌請同學幫他蓋章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佯稱要換人當組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斌心理不服,嘴上卻說"好"


其實這些"缺點",都是平常我一直在"碎碎唸"的事,
他常丟三拉四的,
看來我的方法不好,才會成效不彰,
我得動動腦換個方式"教"他才好呀!

這學期上斌仍沒上安親或課輔,
因我想讓他能在兼顧課業之外,
可以有個"快樂的童年"
這學期他選到了"超搶手"的「烘培課」,
他還說以後他可以當「阿基師」喔!
此外,他還有小提琴、桌球進階、圍棋及很熱門的「探索科學」,
說真的,我好想當他喔,
每天都可以有這麼好玩的事等著去做,
不過希望他能比我強的是,
要有「持之以恆」的學習態度囉!
加油啦!!寶貝你一定可以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